FOMO Pay获颁首批新加坡数码支付代币服务牌照

FOMO Pay获颁首批新加坡数码支付代币服务牌照
Press releases, All
  • 01 Sep 2021

新加坡202191  新加坡金融科技公司FOMO Pay获新加坡央行(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批准,于今日起,可在支付服务法令(Payment Services Act)下提供境内汇款服务商家收单服务数码支付代币服务三项新业务。加之此前已取得的跨境汇款服务业务牌照,FOMO Pay作为行业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将对新加坡及区域的数字支付发展、普惠金融推广、跨境贸易效率和公平性提升、央行数字货币研发与推广等领域发挥更显著的作用。

即日起,FOMO Pay将依据新加坡金融管理局颁布的金融机构牌照相关法规,提供以下三项新业务:

1. 境内汇款服务(Domestic Money Transfer Service
FOMO Pay可为顾客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新加坡境内汇款业务。

2. 商家收单服务(Merchant Acquisition Service
FOMO Pay可提供线上线下收单服务,为企业和金融机构提供更流畅、更可靠、更多样化的支付和资金清结算解决方案。

3. 数码支付代币服务(Digital Payment Token Service
FOMO Pay获颁资格提供包括央行数字货币和虚拟货币在内的数码支付代币服务,便利消费者在更多应用场景使用数码支付代币。

FOMO Pay总部位于新加坡,于2020年成为首批由新加坡金融管理局颁发的“大型支付机构”(Major Payment Institution)牌照持有者,并获准进行”跨境汇款服务”业务。此次新获批的三项业务资质牌照,夯实了公司作为区域金融科技服务商的领先地位,按照新加坡央行政策法规,可以进一步为各大商户、卡组织、银行、金融机构等提供更完善且安全的金融科技服务。

对于成功取得新牌照,FOMO Pay执行总裁Louis Liu表示:“能够获得这批新牌照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这不仅代表着监管机构对我们作为金融科技公司的专业能力的认可与信任,也意味着我们在相关政策法规的框架下被授予更大权限,能够为我们现有及未来的客户提供更全面、更安全的支付解决方案,并且令我们在业界的领先地位进一步得到巩固。同时,我很骄傲FOMO Pay拥有一支优秀团队,他们在建立合规、流程及风控系统等各个关键部分的工作付出了不懈地努力。今后,我们将继续与监管机构及商业伙伴紧密合作,以保障和满足客户支付需求和资金安全。在新加坡,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智慧国和无现金社会的建设蓝图贡献一份力量;展望未来,期望我们的金融科技能够让东南亚及全世界更多商户与合作伙伴受益。”

自2015年创立起,FOMO Pay已为超过10,000家商户提供线上线下数字化支付服务。此次被授予新牌照后,FOMO Pay将加大在区块链技术的研发和投入,密切参与央行数字货币(CBDC)领域的实验和推广,并为CBDC在零售领域与跨境支付方面的效率提升以及降低流通成本等方面做出更大努力。

 

关于FOMO Pay

FOMO Pay是新加坡最大的移动支付金融科技公司之一,与各大卡组织、银行、支付机构及电子钱包合作密切,在推动新加坡和区域移动支付发展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公司持有新加坡金融管理局颁发的大型支付机构牌照,并受邀共同创建与推广新加坡全国统一二维码(SGQR),为项目提供相关技术支持,助力打造无现金社会。自2015年创立至今,在多位金融科技支付专家的带领下,FOMO Pay已发展成为面向国际市场的全球跨境交易综合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FOMO Pay的一站式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帮助超过10,000个商家实现数字化支付,在服务顾客轻松便捷完成无现金支付的同时,助力商家充分发掘商业潜力,因而深受众多知名企业信赖。关于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fomopay.com/


We are a Leading One-Stop Digital Payment and Banking Solution Provider

Connect to FOMO, Connect to All.